会说话的哑巴女

感恩,每一年的相遇,每一年的成长。感谢。阿门
---小七

© 会说话的哑巴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自我救赎本命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何时起,突然觉得自己晃荡和浪费了青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度一度抑郁,烦躁,我不理解为何我会是我。我为何适合懒惰的人,我明明知道,只要我努力一点点,我可能就会和现在不一样。就好像造化弄人,很多事情我们想的很好,可以面对现实的时候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阻碍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能说是不坚定,我总觉得自己不够努力,我很讨厌这样状态的自己。我想做一些事情,可是没有方向,我怕输,怕看到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。所以我什么都没干,我只是基本的让自己过得下去,有饭吃有地方住。至于工作,并无太大成就,就像是某种磁场的吸引力,他觉得我时候这样的工作,就吸引我来。也不能否定自己,所有的工作我都可以完成,也都可以胜任。但这样不对,人生不应该是这样的。我还没有老到不能动,还没有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拼,现在有点安享晚年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太好太容易完成的事情,慢慢会把人磨得像是泄了气的气球。安安稳稳的日子过久了,人会变得毫无追求,不知道方向,只是像个机器一样按照既定的路转啊转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是否算幸运还是,工作变得不稳定,对自己的社会能力不认可,焦虑不安。我开始思考,各种思考,至于结果还不知道。我现在充满了危机感,我不能在这样下去,年龄的增长,很多事物没有跟着增长那么我们必然是危险的。危险,或者直接等于钱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只要不认输,意识到问题。那下一步就是改变,改变,再改变。如果没有改变,那其实自己心里明白,会是什么样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  女人,安全感是自己给的,要努力在可以努力的日子让自己有所成就。这样以后得路才好走,还不算太迟的年纪就要去做一些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加油,路都是自己选的。如今的选择,今后的路。别怨别悔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