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说话的哑巴女

感恩,每一年的相遇,每一年的成长。感谢。阿门
---小七

© 会说话的哑巴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岁月真的很神奇


过了12年的岁月,我们经过岁月的洗礼。经历了年岁的增长,竟然那么自然的在一起了。

感叹岁月的神奇,竟在今日,如此的明白不可强求岁月会做出最好的安排。

如今,我们变得不再拧巴,不再活得心累。而这些都是岁月给予我们的,经历过那些黑夜的苦痛,走过来竟发现其实我们只是学要一些时间学会一些事情。心里的变化,竟如此悄无声息,又让人欣喜若狂。

今日,我们很好。你笑着,我也笑了,我笑着眼泪汪汪。你笑我傻!


谢谢,那些不曾打倒我的坏情绪。终将成为我骄傲在心底的花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