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说话的哑巴女

感恩,每一年的相遇,每一年的成长。感谢。阿门
---小七

© 会说话的哑巴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不悲不喜

有时候想想好可悲,结婚到底是什么?!女人们离开自己生活近二十年的地方,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。男人起初会因为新鲜而发出一些贴心的照顾,照顾来到新环境的你尴尬不适,却也抵不过时间的变淡。

日子久了,男人的激情退去。留下的只有嫌弃,和无止尽的拒绝。在自己熟悉的环境里,变成本来的样子。而女人,却因为并没有话语权而日久月累的无奈,而开始变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。开始用一点点可发脾气的契机,发泄长久以来积攒的不满。又如何!

这还不是你选择的吗?没有人逼你,你自己选择的到来。就别后悔也别发表不满,谁说不爱,爱能时时刻刻保护你吗?不能!日子久了,你变成了他讨厌且自己也讨厌的人,你要怪谁,只有他嫌弃你的份。过往的美好不复。

但,我们还没结婚。1219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