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说话的哑巴女

感恩,每一年的相遇,每一年的成长。感谢。阿门
---小七

© 会说话的哑巴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最美好的时光


于我而言,现在是最美好的时光。不再为爱人忽略甚至离开而痛苦难过,只是依靠自己,争取让自己过的让自己看得起自己。


而这美好的时光,是我曾彻夜哭泣幽怨经历而来。我相信上帝的安排,我也铭记上帝冥冥中告诉我请学会自我价值实现。


我也那么从心里的感谢,对我忽略无视忘记放弃的人。尤其是你,让我学会面对现实。


虽然,心底是痛的。但已经能够不影响正常积极的生活,感恩生命,让我有意识完整自己的生命。
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