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说话的哑巴女

感恩,每一年的相遇,每一年的成长。感谢。阿门
---小七

© 会说话的哑巴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穆穆vintage|美食静物:

穆穆vintage·LoFoTo:

【感恩节烤鸡~】直到QQ群里的吃货们嚷嚷了一上午要吃烤鸡时,我才想起来今天是感恩节。好吧,尽管我们没有横跨新大陆,没有印第安人可以感谢,但是我们可以吃烤鸡!

献上步骤:

1.买一只肥鸡,最好是三黄鸡,以及相关佐料,可以选择新奥尔良烤翅调料,或者自己用糖、盐、淀粉、辣椒、生抽等调制~,还有一些配料:洋葱、胡萝卜、土豆和生菜。

2.将鸡的脑袋、爪子和小PP切掉,浸在调料汁里2小时左右~我喜欢柠檬,在鸡翅膀旁和肚子里放了柠檬片。

3.之后就可以将鸡的四肢包上锡纸,我用的锡纸是吃巧克力时留下的(喂!不要用怪怪的眼神看我!),放在烤架上烧烤了。我用的是旋转烤箱,因此设置了200度旋转烤50分钟左右,用烤盘的童鞋可以把温度设置低一点防止上面烤糊哟。

4.差10分钟的时候将鸡取出,浇上一些蜂蜜,让烤鸡更香。

5.出炉,摆盘~

最后鄙视那些今天这个大好日子还在减肥的人!

评论
热度 ( 13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