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说话的哑巴女

感恩,每一年的相遇,每一年的成长。感谢。阿门
---小七

© 会说话的哑巴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遥远的她 - 陈奕迅

知足0317:

你被不定期扫过墓么?

之前每次听朋友说前男友前女友没事发短信打电话逛他空间什么的,总觉得很好笑,何必呢?分都分了

等有一天发现自己在干同样的事情的时候,突然就沉默了

没事会看看她的空间

没事会看看和她的聊天记录

没事会想想她在干嘛

生日的时候会发一条祝福的信息

有时候会想问问她过得好不好

我也成了不定期“扫墓”的那个人!

慢慢的这个“墓”扫了三年,三年固定的时间固定的模式固定的思维,固定的得不到任何回复。

渐渐地发现,原来爱过了真的也就爱----过了

渐渐地发现,原来说了再见就再也不见

渐渐地发现,原来不经意间爱她那么深

渐渐地发现,原来放不下的那个始终是我

直到有一天我再也进不去她的空间,直到有一天她从我的好友列表里消失,直到有一天她的电话成空号,才明白过来,我和她再也不会有联系了

可是,为什么你不愿听我亲口说那句“对不起”呢?

评论
热度 ( 248 )